熱門文章

2012年7月11日 星期三

[教學] 如何使用PTT

此為PTT使用教學,另外兩篇是 PTT註冊教學Pcman安裝教學 ,跳轉後繼續
如果知道個板的英文,可以在首頁按 "s" 輸入該板的英文 ( ex: joke) ,按Enter進入

想將已經知道的板加入我的最愛,可以在首頁按"a",並輸入該板的英文,以下是搜尋個板的

方法

一.搜尋個版 ex:機車

使用↑、↓ 移至"我的最愛" ,進入使用 →

這裡會看到Joke已經加入我的最愛的個版,此時按 y 列出全部

在這邊可以搜尋所有個板,按 " / "



 就會出現關鍵字有機車的板,按m加入我的最愛,之後進入我的最愛就不用重新搜尋
左邊變成藍色表示已經加入我的最愛,現在利用←回到首頁

 進入分組討論區
 選擇最下面的即時熱門看板
在此列出的就是最熱門的看板,有些必須年滿18歲方可進入,可以直接在此將有興趣的看板按 m 列入我的最愛。

也可以在分組討論區內自己找有興趣的個板,但是比較沒效率。

PTT使用教學結束,點此觀看PTT註冊教學Pcman安裝教學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